close


腦海裡最好的表情也比不上你的眨眼皮

>>如果太理智 生命中會錯過很多東西  康明斯     
 
情迷漫哈頓
                                  
在大城市 每個人都有內心的孤單
在曼哈頓 
有老先生的孤獨
很有文化內涵的人 卻在收發室待了15年 沒結婚 沒小孩 
它默默的欣賞 音樂 他作畫 他享受他一個人的時光 生活 喜歡上孤獨
一天 醫生跟他說 他即將失明
慢慢的也發現 他的生活 除了自己 還是自己

眼科醫師 羅絲
失去孩子的傷痛
即使有美麗的外表 但是他的臉蛋 卻有著揮不去的悲傷
對任何人都無法敞開心懷
認為失去了孩子 就失去了生命的意義
即是他的前夫還深愛著他 它也無法感受到 人與人交流的那種內心的溫暖

19歲的男生
我個人認為他的腳色個性很難讓我去捉摸
是他家庭 他與他媽媽的關係嗎...哈
它是一位熱愛攝影的男生
一次在公園拍照
意外有位美麗的女生 進入到他的鏡頭中
開始被他吸引
這美麗的女生 就是這位眼科醫師
它和他媽媽的關係 ㄝ豆...有這奇怪微妙的氣氛
媽媽愛兒子 愛的有點超過
關係太親密
我想也是造成 這男生更內向 害怕 在外與女生交談

大城市  三個人 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孤獨寂寞
彼此交會 原本只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但這一段微美的忘年之戀 就在 秋冬楓紅片片的紐約展開 

喜歡 電影裡頭湯瑪士老先生的畫面
看他享受生活 充滿內涵
讀書的樂趣 聽玩音樂後的感動
每天早晨醒來 呼吸的第一口空氣
既愁暢又感謝老天又給他光明的一天
看著他的生活
終於了解
兩個人在一起的重要
有人陪你笑 陪你哭 與你分享每一天 
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
兩個人的陪伴 卻是擁有完整的快樂



雷霆戰狗Bolt


導  演:克里斯威廉斯演  員:(配音)約翰屈伏塔

發行公司:迪士尼


 
超可愛的動畫電影
我超愛狗狗的 
所以 電影剛開始 是bolt小時候的樣子
我看的好開心 超可愛!!!!!
一直抱著我家弟弟 喊著說 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看一部可愛動畫電影
看的很興奮一直鬼吼鬼叫
我媽整個冷眼旁觀我 哈哈

波特 是一隻在好萊烏影集裡當紅的主角
所以他沒看過外面的世界
也自認他有超能力
它的無影腳、獅吼功都超可愛
後來因為走丟跑到市區
最後和一隻貓咪咪跟可愛小艙鼠阿諾 一起幫他找回家的路
電影裡面 
咪咪說:
「人類就是這樣
他們就是會裝的很愛你
最後就扔下你 打包行李
全家一聲不坑的走
把我留在大房子裡
害我 我以為我做錯什麼」
我看的超心酸的!!!!!!
雖然 是簡單的的故事內容 但是這隻咪咪的談話 提深不少這部電影的準和內涵

故事內容雖然超簡單 但是真誠的會打動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