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很開心 趕上  龐畢度展哩!!!!

       他到7/12截止哩!!!!!  大家 要快快去!

       我去的時候很幸運 有停車位!!!!!



心得 之後補上拉~~~ 現在晚了 哈哈



chu 回來我好開心也!!!

被我騙去看地獄魔咒  夏宇童 其中嗜好 騙林啾看鬼片 哈哈哈哈

地獄魔咒   好笑也 心得後補 拉  

我要準備睡覺哩!!!!!!!!!!!



ps   我剛剛跑去看飛碟銀d留言區
我只能說 我邊看邊紅眼框邊鼻酸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鞠躬>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讓我好感動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