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有時候 會覺得網路真難搞 剛剛莫名一直斷線!!!

但好像是我線路不良的問題  總之搞了一陣子 好累喔!!! 呼! b35

好啦 題外話說完

0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除了 7/14本人我要發行迷你專輯之外呢~~~~~

在7/12我參與演出的偶像劇 "紫玫瑰"也要上檔哩!!就在華視!!!

我非常謝謝林合隆導演、育成哥、皓雯姐、依琳副導等等等

給我這次機會 讓我進入這個 需要刻苦克難的演員世界當中 哈哈哈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在還沒接觸演戲這一塊時

我一直很响往演戲這一塊

總覺得 若人生 就一個夏宇童 好不精采 不好玩

好像試試自己的能耐 好想說說或做一做平常根本不會做的事

所以一直很期待可以接觸演戲這部分

到我接到紫玫瑰下去台南拍的那一個禮拜

我整個被打敗哩

一回台北 央求自己的經紀人說

拜託!!!!我以後不要再演戲了!!!!!!!!!

= =  哈哈 有沒有很遜........

因為剛下去的那一個禮拜

我整天被導演訓話

林合隆導演  you know 他出名的快 但 似乎 也是出名的兇

在第一個禮拜 每天都吃不下飯

明明不是主角的我

我覺得 我壓力大到可以胃出血 哈哈

加上個性很愛硬ㄍ一ㄥ的我

家裡打來問我好不好 順不順利

我都不敢說話 但是聽到電話另一頭的關心

真的每次一掛掉電話 我都流眼淚 b35  

因為 那第一個禮拜 真的讓我很挫折

被導演先說 "台詞 不是用背的 是要有情緒的"

"阿 他哭不出來拉 直接眼藥水來 我們沒時間等"

"你念台詞是在亂唸一通阿? 落漆王<台語>拉你"

"你要注意走位阿!!!你檔到攝影機你知不知道,250阿你"

"你智商很高喔"

"你到底會不會演戲"

吼~~~~~~ 被唸到 真的每次一想到要演戲 我就會很害怕

第一個禮拜從台南回來台北之後

我認清事實 我接了這份工作 這部戲

我就是必須要給他 做好!!! 這是責任!!!!

我每天晚上 一直唸台詞 唸到順

想想哪一些表情 還有動作 可以放在對話裡頭

第二個禮拜下去

很開心 我 沒有再聽到"落漆王"這個名字

而且跟劇組人越來越熟 還有演員們

好啦~ 我慢慢發現 消遣我 似乎可以變大家的樂趣

但有一天 要拍27.28場左右

當天我就有個22場!

挖烏 完全沒忘詞

更開心的是 有一場哭戲

導演對我說

我現在給你時間 你慢慢講 講到有情緒  讓眼淚掉下來

我好緊張!!但又興奮加開心

覺得導演願意給我機會

第一次 阿阿阿阿阿 不行 .... 太緊張 哭不出來 失敗

第二次.......  成功了!!!<雖然可能會哭的很醜>

但我成功了.... 我人生的第一場哭戲

到後面 有時都會覺得 自己真的是"娃娃"<我在戲裡的角色>

在裡頭 古靈精怪 三三八八

但也不是要稱讚 自己現在演的多好了

但是 現在我會說 我不害怕做一個演員

我發現 演戲是一件有趣的事、辛苦的工作

大家千萬不要認為 演員 只要穿的漂漂亮亮 講講台詞 就好

演員 要背好台詞 、記住攝影機位置、記得連戲的問題<EX你講到哪個字有舉起右手 待會拍你特寫 都要記得講到那個字 要舉手>

       臉部表情、由於都是跳著拍<大家別以為是一集一集順著拍 都是跳著場次拍的>所以情緒很重要,很有可能上一場是笑嘻嘻下一場你就要哭斷腸!!!

所以 親愛的網友們 不要再隨意的批評演員了

哪怕是臨演 只有一句話 一個背影演好

那都很困難的!!!在日本阿!臨演也是個專業的領域也!有分演醫生、護士阿、警察......的培訓班也!!!

所以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鼓勵、支持紫玫瑰的所有演員們

 

PS 還有很多照片 會陸續上傳紫玫瑰到相簿喔!!!

我們的女主角 梁文音 第一次演戲 但是演的真的很棒喔!!!

很多部分 情緒、內心戲 流眼淚 都是真的來~ 真情流露!!!!

而且 偶像劇的主題曲也超好聽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