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 挖挖 已經下午兩點半!!!!

哈哈 今天整個有補眠補過來!!!!

現在睡飽 精神 好歪哩!!!!

我再想 一定是昨天簽名簽到中毒!!!!

那個油漆筆 味道也太重哩!!! 我都絕得我簽到嘴巴都腫了!!! 哈哈

但也辛苦 怡方姐了!!!!!! 晚上12我都回去哩!!!

他還在繼續包裝也!!!!!t06

昨天首訪 飛碟 光禹哥 的節目!!!!!!

DSC02697.JPG 

↑上面的照片!!! 因為飛碟旁邊施工 所以 旁邊一有一大片塑膠袋圍著 怕弄髒

哈哈 之前去 故意 貼再那邊 要嚇怡方姐

昨天!! 見到 光禹哥  很期待很開心!!!

一進到錄音室 就整個覺得 氣氛 很不一樣!!!!

很舒服 步調很慢 很溫馨的FU

雖然 在一開始 我們call out 給 小帥西恩

整個 溫馨的夜光家族 突然...變質 哈哈

但很好笑

哈哈哈  宣傳 臉都綠哩!!! 緊張的勒~

光禹哥 都跟著一起玩

這部分我倒是有下一跳

哈哈 光禹哥 跟我一起玩瘋哩!!!

但很感謝光禹哥

那麼支持我!! 鼓勵我!! 很感動!!!

我知道 大家一定會問說 光禹 長什麼樣子哩!!!

光禹哥 真的就是像一位 充滿青春活力智慧的 大學生!!!!!!!!

我沒騙人喔!!!! ^^

話說平常 在銀D 我和小帥西恩都是這樣 那麼high 哈

也很開心很多聽眾朋友 打進來 跟我聊天!!!

果動阿 裕皮阿 巧人阿 歪歪阿  ^^

感謝你們!!!!!!

昨天是我的發片日 很緊張的說!!!!!

但也是要更努力的宣傳阿阿阿

希望大家 可以多多支持夏宇童 的雨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