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一下 高雄 購物節的活動!!!!!!

高雄購物節 

很酷 7/11的 高雄購物節 是跨過全世界 先跑來這裡 首唱 我專輯當中 第二波和第三波的歌曲

所以其實很緊張呢!!

但在後台 我需要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我...沒喝醉

 所以....

哈哈哈 我沒有起笑拉~~~~ 就自己跟宣傳玩開

逼他拍照 哈哈哈

陳乃容 人親切到爆炸  

有碰到才子 陳乃榮也!!!!  人很好唷唷唷!!!!

感謝台下的朋友 幫我尖叫!!幫我加油!!!!

希望7/18.7/19和7/26 風雨無阻 簽唱會 也是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