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對這次一連串的新聞內容會感到驚訝以及好奇
但我本人是絕對不會也不想利用緋聞製造曝光度
誰希望自己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呢?

很謝謝許多網友們的支持和鼓勵
你們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

如同我所說的 夏宇童的心臟很強
我除了努力再努力
也不想解釋或是多說什麼
只希望事情快快落幕
當然 一些人的批評
我也都看到了
但是
畢竟這裡是官方部落格
除了文章跟相簿內容外
其他的部份都是同事協助我更新的
雖然 沒錯 文章是我打的 留言也是我親自回覆的
但是
為了避免大家為了我產生紛爭
同事會請我刪除部分留言
因此也就請大家多多見諒

讓大家擔心了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