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動!!!

7月26日

高雄新光三越 14:00

夏: t10 怎麼辦 我好緊張!!!!!!!!!  會不會等等表現不好...會不會不順利..... <想很多>

14:30 外面傳來 歡迎 夏宇童!!!!!!!!!

一拉開車門 站上舞台

看到你們大家 看到我的牌子

我內心 好激動!!!!

直接問!!!:我的登登登家族在哪裡!!!!!???????

你們真的太可愛了!!!!還回我說:在這裡~~~~~~~~

哈哈哈 我整個剛剛的煩惱都不見了

開始得意忘形的說!!!!!! 夏: 誰是你們的公主!!!! 可愛的你們:小米!!!!

夏:所以小米是?可愛的你們:公主!!!!

夏:那小米公主是誰? 可愛的你們:夏宇童!!!!

雖然我笑笑的!!!!! 但是 感動到快流眼淚!!!!!!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山寨版瑤瑤 會來........

不要拖 不要拖.....

我只能說 銀D的朋友們你們厲害!!!!!!!!

連愛的魔法 也給我來一下山寨...... 很好 = . . =

但重點是 我玩的好開心!!!!!!

尤其是 叫你們做運動!!! 哈哈哈

以前 在廣播裡 虐待不到你們!!!!

誰叫你們都跟西恩一起欺負我 = =

這次 真的叫你們做運動!!!!!! 哈哈 1 .2 1. 2

花枝gay 真的伏地挺身!!!!!!! 哈哈哈 帥

咖啡雄!!! 是今日我最搖!!!!

瑪蒂坦 !!! 是今日我最暈!!!! 哈哈哈哈

施小白!!!大正咩!!!!

有看到你寫的卡片 7/25 你發生了一些事

覺得很感動 更是謝謝你 還帶著開朗的笑容來找我

施小白! 一起加油!!好嗎!!!!

布萊恩!!! 今日最愛拍!!!!哈哈哈

還有巧人阿~~~  故事寶貝~~~ 文文~~~ 怡靜~~~~ 小明~~~~~~ 大波~~~

話說 小明考的很不錯喔!!! 我也替你開心!!!!

RIMG0205.JPG

14:30到16:00 其實有點delay

但是 真的捨不得走!!!!

今天的 眼球通關 密語!!!  成功!!!!!!!  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人的名字 我還沒打出來!!!但是都有放在心裡!!!!

大家給的卡片

我回到家 都有重新拍一次!!! 之後再補文章~~~ 因為太多話想說了!!!!!!

還有monica 雖然你沒到 但是也很謝謝你喔!!!!!

 

 

高雄新光三越

 

話說 今天 夏夏金剛人 碰到了 alex金剛  哈哈

你遵守信用!!!! 你熱歪 !!但帥歪!!!!

RIMG0203.JPG

    

一定要大合照搭!!!!! 但是太多人了!!!

所以還是有很多人沒有進來~~~><

我愛你們!!!     

腸腸腸 超可愛~~~ 做的卡片也好棒喔!!!!!

北鼻婕 走太快哩拉~~~ 沒拍到!!!!!

  RIMG0206.JPG  

 

 

 

02-9   我今天 感動到歪掉!!!!!!

大家 害羞 但 熱情 又可愛

第一次見面!! 但是 像一家人!!!!

我一定會努力爭取!!! 來一次聽友餐會的!!!!!!!!!!

那時在台上!!!對大家講的肺腑之言!!! 很認真!!!!

真的是謝謝你們!!!! 這些日子 有不開心有難過 但是 7/26的今天 你們幫我一掃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