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童MSN品牌館《愛的魔法許願》活動

   <可連結!到msn該網頁>

活動說明  

★ 活動時間: 2009/7/30~8/15
★ 活動獎品:
Forte'芙緹新草本保濕青春露 30ml × 10 名
夏宇童挑選一位幸運歌迷一起去占愛情塔羅、還送你能帶來好桃花的粉晶 1名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在夏宇童MSN品牌館留言寫下你(妳)夢想中理想情人的模樣
2. 留言時請務必留下您的有效mail,才算完成留言。
3. 活動結束後將由主辦單位抽出10名幸運網友,分別可獲得Forte'芙緹新草本保濕青春露 30ml 1瓶,另外夏宇童將親自挑選一名幸運網友,帶你一起去占愛情塔羅,還送你粉晶求桃花,讓你(妳)的理想情人快快現身喔!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將以E-mail寄發得獎通知,請務必留下有效E-mail,資料不完全無法聯繫者,視同放棄參加與得獎資格。(備註:獲選與夏宇童一起去占愛情塔羅的網友,因為活動地點位於台北市如不便配合者,將另選遞補得獎者,敬請見諒)
2. 活動期間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ann@forward.com.tw
3. 得獎名單將於8/21前公布於msn娛樂頻道&夏宇童MSN品牌館。
4. 對於網友所登錄或留存的個人資料,MSN同意在未獲得網友同意前,不得對外揭露網友的姓 名、地址、e-mail 及其他依法 受保護的個人資料。
5. 得獎網友收到得獎通知後請盡速回覆,主辦單位將於寄發通知後保留得獎資格1個月,逾期未回覆者視同放棄。

 

 

最近有很多像是這樣互動的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把握機會!!!

我到是還滿想算算塔羅牌 很有趣又充滿神秘感

所以 請大家踴躍參加囉!!!!

話說 最近也有跟我的同事 在討論 之後會辦一些小活動 在我的部落格

但詳細 玩的內容 互動內容 禮物 都還在詳細討論中!!!

所以 要記得隨時回來看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