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女金剛.... 

從銀d朋友 布萊恩!!! 找到了這張 女金剛圖!!! 哈哈哈

話說 大家一直再問我 我是怎麼減肥的!!!!!

首先要有的是毅力!!!!!!!!!!!!!!!!!!!!!

畢竟我瘦的23kg 也是很努力在堅持才瘦到現在這樣 還有 時間

我先說說我以前好了!!!!

高二曾經胖到66kg 小胖妞......

後來被激怒到 決定減肥

話說 我媽以前還覺得 他會養我一輩子

因為他覺得我不會有人要.... 哈哈哈哈

一開始 我有試過 單吃水果減肥

但其實效果不彰

因為水果太甜了!!!

想到之前 還有人吃水果反胖了30幾公斤

所以 吃水果 你不要看蘋果 小小顆 但也是有130的熱量喔!!!!!!

所以 請盡量吃 甜度超低的水果

芒果 荔枝 香蕉 ..... 請忌口

我是吃番茄和芭樂

後來  因為吃完水果 反而更容易開胃 哈哈

我又會吃飯 所以大破功 之後更後悔

於是 我乾脆!!!! 早上什麼都吃!!!吃到飽死我!!!哈哈

蛋餅三明治都有

但我不大愛喝飲料 除了COFFEE

所以 都 喝水 無糖綠茶

第二餐 都過水 或是單吃水果

時間大概是 4-6點解決

之後都不吃

8點後不喝水

10點早早睡!!!

但每天都會在學校跑步!!!!!! 運動!!!!!

高三因為很少時間 所以就少動了

而我自己本身 又容易因為壓力大 影響食慾

所以 我高三吃超少 早餐不吃澱粉

因為 那時好像是看到新聞說

早上吃太多澱粉 其實會容易想睡!

於是我吃全麥土司+水果

下午 燙青菜+水果

晚上 如果熬夜唸書太餓 就喝熱牛奶!!!

若是忍不住想偷吃! 就看雜誌上的美女圖八!!!

想想 小號又漂亮的衣服....哈哈哈

高三畢業 我瘦到48

後來慢慢進演藝圈

更了解到 電視放大 這回事.......

所以更努力減肥....

現在是43!!

現在 一天 不超過2餐!!!!

第一餐 通常都會吃飽 不忌口的八分飽

幾乎可以撐一整天!!

因為 其實你少吃變瘦 胃是會變小的

吃太多 反而會想吐 不舒服 腸胃炎

有時也會 早上吃早餐!!!! 我都吃奇異果比較多 對皮膚好 也會增進腸胃擩動!!!!

第二餐 我會去便利商店!!!!!

因為後面都有熱量標記!!

對正在減肥的妞們 便利商店真的是我家 哈哈哈

大家可以算算自己的基礎代謝率!!!

因為健康教育阿 都說男生2600八 女生2400 ←一天吃的熱量

但是 如果你基礎拜謝率低呢????? 那每天就多吃很多也!!!!

像我 代謝率低 1200八!!!

所以 我不讓自己吃超過1000的熱量!!!!

盡量700卡!!!!

所以 大家可以去算算看

如果 想要健康點!! 可以去問問營養師 請他幫你開菜單

或是 代餐

但是代餐 我覺得麻煩

因為要帶來帶去 還要找地方泡.......

而且吃會正餐 也差不多!!! 更胖!

所以 大家一定要有毅力!!! 找一個適合你體質的方法來減肥喔!!!!!!

減肥藥 不要碰小心傷身體阿阿阿阿阿阿

我現在 飲食控制 + 運動!!!!

大家一起加入我的減肥行列八!!!!!

一起做 減肥金剛妞

 

照片 1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