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攝這一期的時報週刊!已經出囉!相關照片 已經PO上相簿也有打BLOG哩!就是下面大家看到的這篇!

但 我想跟大家玩一個遊戲!!!!

除了 愛的魔法!

還有一個 是我跟我家同事討論出來的小活動喔!!!!!!!

大家看到 上面這個影片沒有~~~~~~~

只要你答出 夏宇童 我在拍照時 轉了幾個圈!

第一個答對的人 要送你 我的簽名拍力得+簽名明信片喔!!!!!!!

所以 請記得 搶答要留悄悄話 因為需要你的EMAIL 聯絡方式

得主 我特別開一篇 網誌公佈

話說 以後會不定期舉辦 名額也只有一位 所以 請加油囉!!!!

預備......................................

比賽................................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