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9.JPG 

前幾天是電台ALL DAY的意思

哈 

環宇電台 費苹哥 人超好

剛好有相同的信仰 一起分享 好開心呢!

之後繼續是馬姐的節目

想不到聊一聊 個性相向

我們兩個家庭看的好重要

在聊天時聊到這一塊彼此都眼眶紅+鼻酸

很可惜沒拍到照片~

馬姐說 沒化妝不拍拉~

但其實真的沒差多少也!!!!!!!!

之後去了快樂廣播

IMG_1159.JPG 

他們是超可愛人超好的主持人 阿法先生+安妮小姐

安妮小姐 還是我們學姊呢!!!!!

聲音好聽到爆炸

阿法先生 幽默到歪掉

很開心 可以接受他們的訪問!!!!!!

還有 阿佑先生以及阿佩姐

超專業的主持人

還有去UFO 陶子姐人超NICE

很開心 她 對我的找一句新的話來說 讚不絕口

陶子姐 皮膚超好!!!!!!!!!!白透透!!!!!!!

但因為素顏就不方便哩~!!!!!

但同事說  陶子姐 以前一下通告 是馬上會卸妝的!

所以 朋友們 想要皮膚好 除了 多喝水 吃水果 多睡眠 還有持妝不要太久也!!!!!!

而且被陶子姐訪問到  我超緊張的!!!!!!!!

中間 插播一個電視節目

蝴蝶蝴蝶真美麗

單元內容好玩好笑

20 30 40

我學生代表

大家之後看電視播出就知哩!!!

很喜歡彩樺姐

人超好 好照顧

希望他的身體快快好

蝴蝶姐姐可愛死了!!!!!

阿本先生 應援團 超酷炫

還有祝哥

真的是謝謝照顧呢!!!!

03-9 

 

再來繼續電台之旅

中廣建恆哥!!!!!

超資深主持人 很榮幸阿阿

而且建恆哥要在信義誠品賣杯子蛋糕也

好期待喔!!!!!!!

我超喜歡!!!杯子蛋糕好吃又可愛!

最後在回UFO 12點-1點的青春點點點

真的很青春又超好玩+好笑

感謝瑪莉馬克

平常辛苦幫我代班!!!!!

哈哈 之後 在我的頭頭 桌上亂畫一通 哈哈 好好玩唷!!!

IMG_1194.JPG

哈哈 遮臉 做事不敢搭!!!!!

IMG_1193.JPG

最後要謝謝辛苦帶我的怡芳姐和AMBER姐!!!!!!!g08

 

 後記

雖然每次電台訪問內容大同小異

專輯曲風 歌曲介紹 如何出道 未來規劃 如何減肥

當然我樂於分享

但每次也會擔心會講到重複的

降大家聽到哪 我不都講一樣嗎

但後來發現

每一次的訪問

都更讓我 腦袋一些不能轉過來的事

都想通!!!!

更了解自己

越清楚方向

新的感覺 新的想法 最真的自己

任何一次 都不該輕易放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