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529493.jpg 

各位可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回覆!!!!

但因為.....我明天要早起!!!!

今天無法回覆完了!!!

烏烏烏烏烏 請大家原諒

在這邊跟大家說說

沒錯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

之後 大家就會明白

但我會努力 會堅強

你們的鼓勵

都是讓我一點一滴恢復的強心針

文字 對我來說是很深刻的東西

代表了我的情緒 想法 生活

所以 偶爾 文字 可能會略顯不開心 和難過 

也請大家多多包含!!!!!

但我會快速好起來

要贏的百分百的信任很難

但我會努力做好自己

再來還有一件事

電腦重灌了

瞬間 把大家的後援會 那些網址也沒有了

所以希望大家 可以在這邊 把會員會網址 全公開回覆留下來˙

大家 也都可以看到 你們也可以互相交流!!!!!!

感謝 辛苦支持我 逗我開心的你們

你們是我的寶!!!!

我愛你們

晚安!!!

請祝福我 明天 不要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