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說~再忙也要上來跟大家聊一下,這幾天的工作比較忙碌,所以比較沒有時間上來,請大家原諒我一下麻,但是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喔!在此我也要好好謝謝各位大大,謝謝你們的陪伴!!真的!!     颱風夜live.JPG                      

為了避免大家太想我,所以先補上歪歪照片,讓大家想念我一下!哈哈RIMG0260.JPG

尋夢園的聊天室,除了最棒的你們,當然也要謝謝這兩位可愛的主持人!

 RIMG0268.JPG

昨天去BEST RADIO錄電台,為紅心字會做公益畫的,很像我本人吧!而且那個畫筆好好畫喔!畫板差點就被我塗滿了,

結果~被同事阻止了,同事說:再畫下去整各畫板都亂七八糟啦,難看死了,可惡!人家畫的正開心說!賀啦~賀啦

RIMG0269.JPG  

大家有發現我的熊熊不一樣了嗎?哈哈~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是我同事幫我想的說!(人妖BEAR)超可愛的啦!

這各畫板會在露天拍賣網站上進行競標然後做公益義賣,正確的時間等我同事跟我說了,我就會跟大家說了!

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