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 對我來說 不是一份工作

而是一種分享

是另一種的享受

聆聽音樂

對大家說話的時候

也會讓自己 正在鑽牛角尖的時候 豁然開朗

我粉飾了太平 你們幫我掩飾空虛

我陪伴你們

旁觀者清的你們 也聽著我長大

RIMG0237.JPG RIMG0235.JPG RIMG0234.JPG

去了 中廣 豆子哥的節目

好歡樂 好好玩

被誇獎  很不好意思

因為 我知道要努力的還有很多

我要分享的不是單單好聽的音樂 還要有正面的力量

豆子哥 人風趣幽默 又資深

能夠被他訪 好幸運!!

期待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