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94.JPG

昨天 康熙來了已播出囉!

雖然大家很訝異

我怎麼有膽跑去上

但我覺得 也還ok

雖然當下是有點給它焦頭爛額

但還過的去 瞬間在一些新人問答題當中

展現出 夏宇童的異想世界

對押 !!!

我一直希望 腦袋可以有個凹巢

瞬間 大家都可以擁有很多知識

有時候真的是很懶的給它背書

在來希望有讓人閉嘴的魔法

請不要剝奪我的快樂和自由馬

我不喜歡潑我冷水的人

所以 瞬間想給它按消音

看著對加嘴巴一直動配上表情

其實挺有趣

當遇到一些麻煩事

腦袋倒像是有這種驅動程式

直接給它執行

然後想要享受豆豆先生無厘頭的世界

不在乎外界眼光的個性

玩樂 開心 都取決於自己

趙哥

超有個性的阿!!!!!!

誰能像他這樣這麼直!!!!!

感覺它是實實在在

在做自己的藝人

上康熙 雖然膽顫驚心

但卻意外的 內心得到最真的解放

真是 好玩 有趣 辛辣

錄完 回到家 還想說 天阿 我剛剛說了些什麼. .....

anyway

漆黑一片時 並不是任何人的錯

插上插頭 就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