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單純的 "談" 戀愛 而是用肢體 "比" 出的 戀情

3145.jpg 

上個禮拜我才去看

愛情限時簽

很好笑 也很好看

有幾幕 讓我回想起來 我還是會忍不住傻笑<透露....和阿罵跳祭神之舞的時候>

 覺得珊卓布拉克在裡頭飾演的腳色真的很逗趣

真的是一部很經典愛情喜劇 節奏流暢 前面不拖 後面不趕

有歡笑 有爆笑 也有感動

主觀給分 哈哈10分我願意給7分

聽說 我前天去看

看到台北的街景 夜市 小吃攤

好熟悉 好有感覺

當眼睛跟著鏡頭 看著機車 鑽著小巷弄

文化 語言邏輯  有趣的梗

可愛的爸爸媽媽 俏皮卻有責任感的便當男 為了夢想努力的姊妹花

看完聽說 真的給了人一鼓想往夢想追逐的勇氣

給人信心 期待愛情的 美好

聽說除了描述夢想 愛情 再來就是溝通

我們都認為語言很重要

但當你失去這些表達的能力時

想想 你該如何感受 美妙的音樂 好看的漫畫 慢妙的舞姿 還有 如何溝通和了解

聽說 讓我感到知足 和 珍惜

感動的是 有時候表達愛的方式 不是說就可帶過 不是送禮物就能讓你過關

而是如何從生活中的相處 讓彼此互相感動 一點一滴累積 用心來互動

滿分10分 我給9分喔!!!!!!!!!!!!!

希望大家快點去看看 已經快下檔了臘!!!!!!!!!!!!!!!

 

彷彿 就是身邊 任何一個人 在台灣任一角落 就會發生 像聽說這樣的愛情故事

單純 因為喜歡而勇敢

夢想 因此人的生活多采多姿

親情 願意犧牲成就自己所愛

愛情 聽不到看不到 心卻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