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CIA

輕鬆休閒為主的廠牌

來自於荷蘭

目前在台灣已經上市囉!!!!!

昨天有到華山 去參加時裝秀

GARCIA每一個月都會有不同的顏色主題來凸顯出,厰牌服飾的年輕活力!

這次我穿的是 GARCIA T SHIRT 內搭橫條貼身純棉TSHIRT 內搭酷也是喔 雖然穿的是秋冬款

但還好也不會悶熱 因為很透氣呢!!!! 加上可愛的藍紫色圍巾以及帽子

這一月主要是藍紫色 充滿著浪漫氣息

我平常就很喜歡 休閒 混搭風

最愛小配件

因為穿在簡單 休閒的衣服 也可以很有型!!!

像在我身上的 藍紫色圍巾

09-09-10_14-43.jpg 

雖然是小小圍巾 但設計是多了個可愛口袋 就覺得很符合MIX&MAX的精神!

而且SHOW很好看

很活潑!!!!!

MODLE還有邊走邊跳舞!超投入的!!!真的看的津津有味!!!!

而且 看到他們的搭配 !!

更讓我開始會想嘗試 走有點復古 休閒風

格子襯衫 紮進 吊袋牛仔褲裡頭!!!! 有型!又好看!

過去我都不敢嘗試把衣服紮進去!!

但這次的SHOW讓我在搭配上 有了新的想法很不賴!!!

大家有空逛街可以多注意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