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長髮

會呼吸的胸部

只會說 好阿! 的 小女人

短裙 下 是 美腿

征服 看似 若即若離 的女人

腦袋 簡單的女人

可以征服後隨即長控他

女人

幻想 過度浪漫 天真

尋找完美的SOUL MALE

有包容 的 男人

有智慧 的 男人

不只愛狗 也更愛貓 的 男人

有正當工作

體格好

體貼

能聊內心層面的東西

3097.jpg 

“我知道男人在打什麼主意”-查麥克
“我欣賞妳假設所有男人都跟妳一樣邪惡”-李艾比

他們是互看不順眼的工作夥伴,她渴望找到一位品味高尚的夢想家型男人

他則一心想要昭告女人應該實事求是,並宣稱男人是只靠下半身思考的感官動物。

即使如此,他決定幫她達成願望,結果這兩個死對頭竟然發現已情不自禁地受到對方的吸引。

  • 在電影當中裡面 男主角的節目名稱叫 真相挖挖挖 有趣的是 節目中的談話內容 也會讓再場觀眾朋友 大為驚嘆 實在是....

難怪人家常說 無法接受事實 或是 願人生如一場夢 當然電影裡頭 只是大方向 挑出 男生 對女人的迷失 以及 誇大 女人對愛情的想像

我們常希望  未來在旁邊的另一半 可以符合 10項自己設定的條件! 幻想 他會多瘋狂自己 會多完美

但常常忘了自己 是不是 也是完美的一位!?

在電影裡 誇張 挑出 大家對於一般男生的想法 ex 男生就是會看妹! 男生喜歡受自己掌握的女生! 喜歡接受挑戰! 愛面子!

女人的想法 ex 把一切當成童話故事看待 ! 過度柔軟! 過多對於男方的期待!

滿有趣的 把刻板印象 全套在 這兩位主角身上

對我來說 我就是屬於 在愛情方面 是會很想控制的一方

因為 我算是一個 即使你做再多 也無法給我 放心 兩個字

過度熱情 期待 想像 只是會 咻!!!  想像到一處高點 重力+速度 墬落到一個極至!底層了!

電影也有提帶 有時我們無聊 或是對於愛情有煩惱時

就會去書店 翻翻所謂的 愛情秘笈阿 或是 振奮人心的 我是女王阿 等等

每次看 都會覺得 這我也知道阿!! 但要去做 天阿 難爆!

簡單的頭腦 + 遲緩的才能

我無法當一個性感的女人 或是 搞懂人家再打什麼主意的人

在男生眼裡 我不按牌裡出牌  別人想傳達給我的 我CATCH不到

我無法計算 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我該如何面對 如何和他聊天

這太不忠於自我

我無法穿著能讓胸部呼吸的盔甲 出門一整天

沒有人 一出生 就懂戀愛

但我相信 不管是男是女 都有具備愛人的權利

如同我們 愛親人一樣

雖然 男女關係的相處上 對於還不到一定年齡時 一定會比較單純簡單

但是 付出這方面 我相信任何人都有能力

所以我無法聽或接受 男生說 對不起 我絕得你付出的比我多.... 我沒辦法 我突然..或許我本來就不懂付出...

天阿 你直接說 不喜歡我其實比較快也!!

愛情 從每次跌倒 爭吵 去學習 去體會

不要預設立場 別人 會替你怎麼過生日 怎麼打動你 怎麼跟你告白

最自然的互動 好過一切假想好的計畫

所以才有人說 追的時候 挖 超好的 在一起就變了

其實這個人沒變 只是 你還沒挖掘到最深處

所以 在過去那段曖昧期  是和誰?

對我來說 自然的互動相處 是值得的 不適合 趕快分開

何必逼迫自己成為另一個對方喜歡的對象

男人 女人 沒有不一樣

都有心 有頭腦

人有多少種類!根本多到不能算出來

但我只知道人類是複雜的

所以 一定要用心 來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