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壞習慣

沒耐性

不按時吃飯

走路不看路

衣服亂折

打噴嚏偶爾忘記摀

像小孩

裝沒事

壞習慣 怎麼改都改不完

但是

還是要改

要好好更新自己

 

朋友阿朋友 很謝謝你

無聲的陪伴

了解我 不多問 等我自己說

但我沒想到我們的happy ourc time 的吉祥物 竟然是 便便

感謝大家收聽 

有時候

路上下了雨

心情有點灰

陪老人過馬路

總覺得老天偶爾會忘了我的委屈我的好

但人生就是這樣

獨一無二

不該說逆來順受

而是盡情享受  對吧?

重要的是

你找到 抓住 最真的自己

擁有 勇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