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七點25分被夏媽媽的尖叫聲嚇醒

公司的車已經快到了 約定七點半 我的大媽貞妮姊會到樓下接我

但我 只剩五分鐘 刷牙洗臉穿衣服

= = 大家都慌張!!!!! 好險!!!!!

我第一次出門!!!而且是出遠門!!!!我還是白吃掉漆 睡歪 慢了10分鐘下樓

但好險我們還是有在一定時間內到達 還去喝杯咖啡喘口氣

 

上飛機前往香港再轉機

DSCF2563.JPG 

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到處晃晃

買了隻可愛的錶

兩點一到 飛北京

感覺很妙

有種覺得 自己好渺小 世界好大 視野好狹窄

飛機升上天 降落那剎那

紛亂的腳步 不同的溫度 不同的語言 不同的文化

從0開始出發

從新認識世界的任一個角落

我來到了 從小唸書

讀歷史都會讀到的北京

一踏到這 既熟悉又陌生

感謝 豐華同事的照顧和熱情

幫我安定好住處 又帶我吃好吃的烤鴨

DSCF2589.JPG 

我被大媽說 我是他第一次看到最亂東西最多的藝人 哈哈哈

DSCF2597.JPG 

我的魚魚 也要陪伴我 陪我第一次 到很冷的地方 充滿歷史文化 新鮮有趣的北京

每天都會和大家分享喔 !!!!! 離開沒多久 就想家了

DSCF25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