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可沒掉漆 五點起床

DSCF2670.JPG 

 

離出門時間還有半小時 趕緊跟大家來分享魚童地圖日記

 

很懶惰的我 平常其實沒多注意 皮膚保養 像是保濕之類的 或是擦護手霜and護唇膏….

 

這次在北京 出到內地 真的是見識到這裡乾冷的天氣

 

所以保濕、眼霜、眼膜、面膜、護手霜、護唇膏

 

每天保養!!!!!!

 

由於屋內都有開暖氣<雖然對我來說還是很冷>

 

所以嘴巴都容易乾 第一天到 進房間沒多久 我跟我家經紀人都嘴巴腫又紅

 

而且因為乾所以會一直喝水 也導致我早上起來大水腫 很可怕

 

每天得早起兩小時 慢慢整理 化妝 吹髮 順便等水腫消

 

但今天沒喝咖啡 因為一早起來有點胃痛…..

 

大家知道嗎…..北京的星巴巴好貴喔~~~~

DSCF2653.JPG 

我都捨不得喝了  好奢侈的咖啡

 

大家 在台灣 都會覺得咖啡貴

 

但在這更貴 貴百分之二十

 

拿鐵Tall 台幣110太妃核果拿提 台幣Grande 165

 

VENTI差不多要 台幣200

 

很可怕吧………..

 

待會九點的娛樂訪問 希望一切順利

 

之後趕十二點半的飛機 去上海

 

下午到那要拍雜誌!!!!

 

朋友們 你們好不好呢!!!

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