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的飛機

一早八點就從飯店出發了

原本 精神奕奕

結果登機後  還沒飛

我就開始睡

一路睡押睡 睡到上海 12點了

拿了行李 上車 繼續睡

到了飯店 等check in 在沙發上睡

到了房間 一點哩!!!

大家去吃中飯

我繼續躺在房裡睡

最後2點40 被叫起來 拍照去 今天拍的是12月的卡娜~~~

但其實 我睡到兩點十五分時

有服務員突然開門進來

我整個有要活活被嚇死

經紀人 出門時我忘了鎖門

剛好 那位服務員 是要送餐點 他搞錯房間

哈哈 挺好笑 但也有點小危險.....

今天 拍照 拍得很開心

但是!!!!

當我穿到一件衣服時 我就有點不悅

 

<這張臉大歪了>

為什麼!!!!我的手臂 感覺衣服有點憋

好啊!!!

不吃了!!!

但想想今天一早 我吃的雖少但熱量很高~~~

兩個 小的沙琪瑪 跟飛機上的 小蛋糕

下午 拍照化妝時 焦糖拿提

之後不吃!!!!!!!!!!!!

但光這三樣 就覺得會肥死

好險我今天有在動

拍完 還去逛街.....

不然 我今天 應該會內就到歪

今天7點四十五拍照收工

為了晚上能逛街

我火速的拍照啊!!!!!!!

被同事稱為 音速小子 哈哈

但也由最近會睡 也加了些稱號 ex 愛睡童阿....睡蟲之類的.....

原本預定最晚八點拍完

好險 我提早了15分鐘結束

我們跑到 淮海路 去逛街

剛好看到 barbie的旗艦店!!!!正在打折~~~~~2.5折

 

超開心的啊!!!!!!!

買了兩個配件 一件外套 一件衣服 一個眼影

重點裡面好多芭比!!!! 很酷!也太夢幻了

也是等之後補照片吧!!!

 

<ps裡面阿 還有芭比spa超豪華阿 裡面擺了張可愛的椅子 我整個職業病阿>

我覺得好玩的是! 現在的芭比長的好能幹 哈哈 就每個長得 穿的 都女強人fu

 

之後再去逛 H&M旗艦店 經紀人說 我瘋了

現在 我的行李已經超重 ..... <死定>

今天 滿載而歸

工作也很開心 遇到一群好人 大家都很可愛 做事很認真~~也很有效率呢!!!

這位攝影大哥 陳超先生 感謝把我拍得美美

 

來到上海 算是二度合作

於是在他門上 簽了名

 

總之 後悔有期咧!!!!

明天 一早六點要起床拉拉拉拉拉拉拉

九點通告 梳畫自己來 現在我對吹頭可是很有心得~

兩個平面拍攝 一個電視通告 滿滿的  加油加油!!!!!!!

話說 開始適應這裡的天氣了

不會像以前怕冷怕的誇張

希望 這段宣傳期 可以一切順利

很開心 目前出發到現在 遇到疼我的同事們 照顧我的經紀人

還有幸運在錄節目結交的朋友 大家都好熱情 對我很包容 真是謝謝了

魚為了要表達感謝 最近可是閉關在浴缸 為我吃齋唸佛

還有 回北京 我要向余姊炫耀 你一直嘲笑我的烏鴉衣~~

你不知道他現在多紅~~~

我的烏鴉衣 兩次 拍照都有碰到喔~~~ 哇哈哈

各位晚安

還有原諒我 無法一一回覆各位留言

或是上家族 論壇 關心大家

因為 每天上傳照片 以及 更新blog就花了些時間

回來的時間晚 又要早起

所以 真的無法

但大家的鼓勵 和 關心 我很感動

而且我對零和西瓜  那天送機之事 有一堆 問號 哈哈哈

噗浪  這不能上 也無法加大家 所以大家也就等等吧!!!

晚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