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70.JPG 

今天 中午在吃飯的時候

聽到我們天團 五月天歌曲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 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淚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聽完 好想馬馬 好想朋友 好想熟悉的一切

終於了解 思鄉之苦

頓時有點覺得 邊急忙塞飯之餘 鼻子有點酸酸的

有人問我 為什麼有小魚兒的存在

哈 其實很簡單

他只是我的另一個投射

有時候 現實生活中 過多的壓力 讓人喘不過氣

就會變的想法生活都一板一眼的

偶爾 加點想樣空間在其中 也是很不賴 很有趣的

給自己找點樂趣 找點情趣

簡單的小布偶

我給他一個故事 一個生命 一個靈魂

它的存在價值 隨之不一樣

那為什麼是魚呢

因為 夏童童我 其實很愛鑽牛角尖

很愛侷限自己的想法 尤其心情不好 遇到挫折時 都會如此

所以 這小魚 離開他的魚缸 他的海洋 他的河 他延續生命的來源水

他去闖蕩 不顧性命 奮力去看看這世界有多大

換個角度 去看看 去了解自己的渺小 時間的飛逝 生命的把握

這就是 我小魚的由來

他讓我學會 我也必須學會 用另個眼光去看我的人生

所以大家 一起加油吧

不用和我一樣幼稚拉  但我覺得 可以找點生活樂趣 讓無聊的忙碌生活 有點生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