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 北京 我超級開心

喜歡這的天氣 似乎 身體已漸漸調適ok 當天到了北京零度但是有陽光 我卻覺得溫暖 一點都不冷

在台灣的朋友說

我們這邊20度我都覺得冷 你零度喊溫暖????

哈哈 挺有趣的

到了住處之後

我們買了些 生活的補起品

之後跑去天安門 故宮 看看

 

所以這一天是我扮演觀光客的時候哩

之後還去南鑼鼓巷

那裏充滿著傳統特色的四合院

一條巷弄全都是特色的酒吧 看起來舒適 味道 感受都不同

充斥著很多服飾小店 特色小物

新時代 推翻舊新 的物品 卻和當下傳統四合院 古早的巷道 有著衝突的美 和 內心的悸動

逛完之後 自己跑去對面的廣場晃一晃 喝杯咖啡

沉澱下來的感覺很棒

更覺得北京是座怡人的都市

之後慢慢走回家 感受不一樣的環境 生活 有趣 新鮮 也好玩

這晚 睡了個好覺

看看這杯子 以前當兵所使用的鋼杯

 

哈哈*別迷戀姊 姊會讓你吐血 * 哈哈哈哈 超牛! 但應該是 超雷 哈哈

第九天

早上到了後海

後海也是個非常舒服漂亮的地方

充滿特色建築 裡面也都是酒吧

湖水也結冰了

聽說之後 可以在上面 溜冰呢

之後到了一個叫做 菸袋斜街

因為他們的路 可能事前頭正東但到尾變正西方向

這是其中北京最有名的一條街道

拍完照之後 跑去拍鳥巢

但可惜 沒亮燈 等不到 因為晚了又有點餓

所以之後跑去吃海底撈

那很酷的是 在等位子時

那有吃不完的西瓜 瓜子 零嘴 還可以上網 下棋 和做指甲 .....

超誇張的吧!!!!服務超好!!!!!!!!!

晚上回到家 煩惱行李超重問題

好險 夏媽媽神通廣大 幫我找人帶回去 !!!! 乎~~~

但有點受不了這兒的網路

常常斷線 ......

害我一直無法 更新...........

但今天第十天 終於讓我上限了

今天一早先出門 一樣雜誌採訪

回來之後 想說試試 所以 終於...... 給我更新了

待會要去電台錄ID 晚上聽說于姐要找大家吃飯!!!哈

超喜歡于姊 他很傳奇性的人物也!!!

但我得先問問他可不可以跟大家說 他有多傳奇 才能讓你們知道 哈哈

先醬囉

希望晚上可以上網 請幫我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