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98.jpg IMAG0202.jpg

在一次的校園活動 認識可愛的張婧

他總認為他已經很雞哩瓜拉了

但碰到我 他認輸了~ 老說我火星人.....

對我來說 張婧 像隻羊 我像隻狼

我看到他 就會想追著他跑 追著他玩

一樣大辣辣 一樣少根莖 一樣行李超重

我們有了共頭的語言 nice talk + 手勢

你和我 就是這世界的火星人 互相翻譯身上彼此有趣的密碼

我們在不同的城市 再次相遇 喝著咖啡 聊著天 簡單且溫暖

謝謝你 讓孤單一人的火星人 在地球上 找到同伴

我和咕嚕咕嚕都愛你的 我不了解

 

我不了解爱恨之间


是否用泪水来当作那界线


我刚发现后知后觉


让我落后在我们的起点





我不了解你的世界


经历过多少个离别秋天


窗外落叶飘过终点


留下的竟然是残缺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