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喜歡新的開始

例如 新學期 每一周的第一天 每本筆記本的第一頁<我都從第二頁開始寫>  新的髮型 新的筆 新鞋踏的第一步 等等等

1月1日

我開始在想我房間的牆壁 要開始多些裝飾 雖然已經很多東西了

但是我想把2009的回憶踏上去

來點地圖吧!!!哈哈

打算明天開始準備!!!!!

讓房間跟著時間一起轉動 來點朝氣

愛摸也不忘添幾隻

11 065.JPG 

 

不忘新的一天 和我的朋友們聚一聚

11 062.JPG 

其實今天沒有很冷 但要裝冷

但在新的一天 彼此都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可愛的小欣也有出現

後來在我腦中和心中 出現了你的歌

等著吧 小欣星 g08

11 060.JPG 

今天 我又開心到開花了!!! 哈哈

還在 as兔子店 認識可愛的璇小妞

後來吃了甜蜜蜜鬆餅

看到可愛的小億

但可惜沒時間去康是美旁邊看雞姐

 

謝謝熊寶貝樂團 給我 我要的簡單

繼續保持我的百分之80的孩子 夏火星 三眼童

百分之百的全力衝刺

零機率的007

請大家跟我一起 開開心心 把不開心留在去年的最後一天

現在的我 充滿能量

需要的話 就牽我的手吧! 讓我給你 每朝美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