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來和大家 炫耀 我身邊有一隻很照顧我的天使

湯尼天使

13 031.JPG 

<看看我笑的跟隻小貓一樣>

他的使命 是讓我更快樂 讓我更長大

他做到了

夏童童 在天使一天天的照顧守護下 心更堅強

看的角度都很不同

不狹隘

不看太遠

但還是愛作夢  但都是美夢

但得先謝謝這位巨嬰

 13 028.JPG 

因為你 讓我對很多生活上的事情 或是對我來說 有衝擊下的事情 給了我很多註解 和想法

在天使的領域

也認識了艾青姑娘

13 025.JPG

讓我更愛唱歌 更有了自己的寶貝

更相信 每個人對音樂的敏感度都是渾然天成

也認識了魔術師 懷恩大哥

13 036.JPG

非常厲害 會把歡樂帶給大家 重點音樂也可以讓我聽得開心

有一次 在懶洋洋音樂祭 聽到艾青演唱的我不是正妹的歌曲 讓我歡樂開心 就是出自懷恩之手

哈哈

我很開心

也因此 我願意讓大家牽我的手

我要把這快樂的力量給大家

夏媽媽 教人不准吝嗇 哈哈

各位朋友

新的一年

讓自己成為更快樂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