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JPG

今天會很冷唷唷

超冷寒流要來了

大家快喝熱湯補身體

 舌頭破洞啦啦啦啦啦

已經會說薯<ㄙㄨˇ>條說<ㄙㄨㄛ>了

 

現在更嚴重

要是我又講錯話或大舌頭的話

一定會被 X夫人笑04-9

 

最近x夫人有種花花草草

我也想加入玩一下rose13

最近 因為阿蒂小姐常外出

但我意外會煮湯哩!!!!還有炒青菜!!!!f17

雖然 常有 我其實很想拍我煮的東西

但....還是別獻醜啦~

再來 我的台語歌

等我有了好一點的錄音設備在給大家的耳朵歡笑一下

畢竟 我不想雜音傷耳朵

今天和小胖約定

早上的課不准再遲到

就是今天的早上九點要到

以我很龜的速度g12

應該要往前推一小時半

還得包括 車程

總之加油吧!!

新的禮拜 剛開始的第一天 又冷 難免會想懶散

 最近還看了 美麗的小錯誤

挺好玩的 心理人生

其實想表達的還是 人生沒有,有一好又兩好! 哪那麼開心!

所以 很多事情不是外表光鮮亮麗

就代表是好結果

我已經在我的書上寫下了日期

有哪幾天

我的美麗的小錯誤當中的人生

會發生什麼事~

now see u in the 星空飛行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