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JPG 

很多事情阿 總是很矛盾

有些乾脆不聽 不看

內心疑問可能也不會這麼多

很多種方式 可以讓自己開心好過

但往往 會選一個笨辦法 讓自己過不去

你開心嗎

亂做個鬼臉

讓僵持的臉 恢復笑容 得到解放吧!

034.JPG 

月亮都笑了 你說是不是

有一首歌 最好的幸福

最好的幸福是蛇麼呢?

大家 懂嗎?

肚肚應該懂!

人要懂得滿足 就先學會在乎 很多事情 才會銘心刻骨

 108.JPG  

明天 是星期二女孩之約呢!!!

決定 一起去看書 挺不賴 我的英文 老是被嗆

還有我的地理地圖 哈哈

西恩出的功課

再來我的50音 什麼時候才記得起來呀

陶子姐的我愛故我在

翻開第一篇 就讓我愛上 明天把他讀完吧~

今天晚上的星星 也是一片璀璨阿阿阿阿

明天 也是個好天氣

大家快快把握 這四天溫暖的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