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我很愛的一首歌

詭異的三角戀

Bizarre Love Triangle

翻出來聽聽自己也挺詭異的

 

今天要讓自己的心空出一塊

若剛好你的心也空出一塊

那 那一塊 當你來到這 就讓我為你填滿

有我今天看到的瑣碎

我感受到的滿足

我正在奔跑的腳步

還有我之前的詭異

 

056.JPG 

今天星期二女孩s<複數>

去敦南時

剛經過畫廊看到有展覽展出

就仔細瞄一下

權奇秀的新桃花源

r u waiting for me

"他"是一位韓國的藝術家

這笑臉 就是他sign

過去他的作品 總是塞了滿滿的 花 幾何圖 和顏色

作品裡頭 他總是在河邊 像在逃離現實生活中 尋找一片仙境

這次他的新桃花源 直接讓我想到陶淵明啊!

田園詩人 不追尋物質虛榮

這次 權奇秀 則是帶著我們 遠離現實生活 尋找虛擬仙境

繽紛的色彩 小花 永遠不朽的笑臉外

這次作品 有幾幅 沒有像之前一樣 畫滿滿

RIMG0035.JPG 

會開始空出一塊地方

我看到的感受則是

有時候貪心 追求很多 要求很多 心塞得滿滿 人生中 事物給他擠到爆 卻不見得 就是繽紛色彩

留點空位給自己 讓自己休息 吹吹風 發發呆 帶著笑臉 迎向未知數的未來

或許前方是大黑洞 或許是光明平順

但大家都知道這就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