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579.JPG 

最近熱衷蒐集整理記錄每位朋友和我的每一天

牆壁說要換 好久沒換

除夕前要達成 到時再給大家看看波~

1197846755.jpg 

時間過得好快 宣傳期到現在

1197834538.jpg 

頭髮也都留長了

心也成長了

更熱愛唱歌了

更愛扭來扭去了

1197846726.jpg  

但孩子氣那一塊 似乎沒變少

小帥西恩老是說我愛長毛怪

但他叫做elmo

2009012 054.JPG 

但我突然又覺得我不敢隨便說愛

以前我很愛kitty

21歲開始離他越來越遠

愛上愛摸

這樣很不好也!

愛的定義 很嚴重!!!!!!!!

是要不離不棄 如今我遺棄它

我覺得我很壞

所以 以後要說喜歡

ex我喜歡軟糖

RIMG0568.JPG

RIMG0570.JPG RIMG0569.JPG 

這一篇 我好胡言亂語的在說"愛"喔...

畢竟 我沒什麼多大體悟 多大了解 甚至 小帥西恩還說 我是幼稚小鬼

但我剛在這段自言自語的長篇大論中

又突然想到 為什麼大家老是說以前小時候談的感情不是真的的?

或許吧!經驗不多、課業顧不到、不懂得用適當的方法愛自己愛別人

但是 就是因為單純 所以愛的深也容易痛的恨阿

敢愛敢恨 專屬年輕的人 單純的你們 懷抱夢想 認為愛情為美好的青年啊阿阿阿阿阿!

但長大了 經驗多了 熟練了 開始有所謂的情場高手

或是說 懂事了 但計較的也多了

理性也比轟轟烈烈來的多

現在 談感情 朋友總是會說1.要有什2要有什麼

或分開的原因 是因為不常見面阿 個性不合阿 未來阿 事業阿

什麼生活狗屁事都可以跟感情扯在一塊 然後說分開

更或是有目標的尋找 我要愛我比較多的人

那像這樣有目標的尋找幸福 就叫做真正了解愛情 懂感情的嗎?這是該有的緣份嗎?

哈哈哈

當然這篇不是要鼓勵小朋友們快去談戀愛

而是突然覺得說

或許 年輕時懂得不多 關心的人是怕我們受傷

但是請別輕易說出

那不是愛情

誰沒曾經年輕過 曾青澀的談過戀愛

當然一切不見得 走向永遠

但請別輕易懷疑 抹滅 每個人 愛一個人的能力

每個人生下來 就懂得愛阿

那就是愛自己的身邊父母 親人

所以 每個人與生俱有的能力 就是愛人阿

那就別輕易否認 抹滅 懷疑 一段感情

當然 不敢碰觸的 內心永遠都會有條裂縫

那是因為不敢認清吧!

好無厘頭 轉角撞牆的一篇 夏氏愛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