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早上5點20出發去桃園機場

怕睡過頭 所以 完完全全不敢睡

一直拉著我的姐妹啾 陪我練舞

話說 早上七點四十分上了飛機

一小時半到了香港

原定的十一點五十五分 要飛長沙

結果看電子板   我整個歪歪呀

十一點五十五分的飛機 竟然delate到三點十五分

所以 決定 出境香港 晃一下

但是 傻傻的 完全忘了換港幣這事

刷了卡 買了機場快線 就走

089.JPG 

yap let's go to 九龍塘

香港阿阿阿阿阿 我算算小時候跟夏媽媽去一次 也有將近十年沒去玩

除了上次快速的三天兩夜宣傳之旅

真的沒仔細看看 香港這地方

091.JPG 

香港天氣好呢!! 而且位子 好舒服~ 我和經紀人 一人坐一邊靠窗戶的 因為想看看外面~~ 哈

094.JPG 

迅速快快拍一張

之後九龍快線出口連接到一間商場 H&M ZARA 真想逛 但止住了

因為之後回程還有時間 會再次停留香港~

於是 我們選擇搭地鐵到 尖沙嘴

但是走走走 走好遠阿

沒任何港幣阿 我們

102.JPG 099.JPG

不斷問自己說 為啥剛不換港幣

後來好險 找到換港幣的地方

往下走 是柯士甸站

<徒步從九龍走到伊士甸>

我們要坐到尖東站!!

好玩也!!

其實跟在台北坐捷運沒什麼差

但因為周遭的環境 人們對談的語言 和氣氛 不同時 就會覺得 好新鮮

看到一些站名 也好有印象

這可要拜 古惑仔電影所賜!!

北屯 當時電影 是陳小春 要爭這地盤的扛壩子 哈哈哈

我還問經紀人說 太子 這地方 是公子哥 住的嗎 ? 感覺好有錢途的感覺 哈哈

由於身上現金不多 於是打算 找間能刷卡的酒店飽餐一頓

但因為餓昏頭 所以 整個是點一堆 又狼吞虎嚥

而且!!!我們可是從 尖沙嘴走到海港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腳痠到不行 又懊惱沒換足夠的錢

但經過街市 書報攤 高樓大廈 不熟悉的語言 但因為看港片 所以對於地名又好熟悉  複雜fu 但好新鮮

好多打折的品牌阿阿阿阿阿阿

但平日也!人潮還是很多!

這一切 讓我

忘卻 一天沒睡 只補了 一小時半的事情

109.JPG 108.JPG

腸粉裡包油條!! 不是我在說 我沒吃過 包了腸粉淋上醬汁 卻還是那麼酥脆的油條

好吃極了!!!!!

之後晃完 也差不多回去了

但是 這時......

我只能說 西恩有點壞嘴嘴

想到要飛前 我還跟他通電話

他說 不會到時飛不回來吧 什麼之類的

我回說 你不要亂說啦~

結果 我回到雞場傻眼 延到三點的飛機 竟延到五點半

重點 是預計喔!!!所以不是確定的!!!!

這時大家就很不高興 關於相關 航空公司不出面提早說明跟大家說

我走了大半天 腳阿 肩膀阿 都酸死了

他們只說 三點四十五分 請自行到電子板前確認

雖然 我不是那種 坐飛機做到很有經驗 的飛飛人

但是!!! 我覺得 這服務態度 有點誇張

但也罷! 我們能怎麼辦 因為真的也解決不了問題 飛機就是不來 不飛啊!!!

好險 經過雜誌店 有我的kaela 我開心死了 至少 這段無聊的time會有你相伴

114.JPG 

我連迪士尼 在我前方 我也只是隨意繞一圈

就坐下休息 112.JPG

但我覺得我經紀人很厲害 找到一個很出色的玩意

讓我當著公共場所 香港機場 拖鞋脫襪

111.JPG 

由於走一天 腳真的又腫又脹阿

加上前一晚 練舞 穿高跟鞋 又沒睡

整個好憔悴!

這貼布是說  只要貼上去 這貼不會把你腳裡的濕氣吸出

讓腳不那麼痠痛 我採半信半疑狀態 但是說時在 貼十分鐘 就腳輕鬆很多

我老是習慣性 左腳出的力比較多

但 腳真的輕很多!

所以 我打算 到長沙再看看 這貼布有吸出什麼東西來

重點!!!來了

我夏宇童阿 很久沒大大發怒了

由於 飛機得延遲 我花了將近八小時在這

我好累 沒地方好好睡

剛剛 飛機服務人員有發水 但我剛剛沒拿到

所以 我就跑去要一瓶

結果 他說:不好意思我們發完了 你要到最後面的gate用飲水機

我說:但這事你們該要有的服務阿,你們事先不告知延遲飛機,又不給水!

說實在就算你發過水了發完了 你也還是該再拿給我們!!!

他說:不好意思,我真的沒辦法

= =  我整個無言....

我回到座位 很悶

跟經紀人發完牢騷後 我說 我要投訴他的態度

於是 經紀人  陪我一起去理論

我說:小姐 不是我硬要跟你坳那瓶水 只是你態度很差

他<連頭也不抬 看都不看我>.....

我說:小姐!我跟你說話請你看著我!!!!!! 你們有主管教過服務業該有的服務精神嗎?我要投訴你!!!!!!!!

他說:不是!那你先給我看你的登機牌 我們要確定你是這班飛機 而且有沒有拿了餐卷和水

ps 他的餐卷 每人港幣四十元 台幣兩百都不到 在機場 至少我看到的漢堡王一份也要港幣43

那餐卷很重要嗎?????我根本不在乎 而且我只是要瓶水!!!!!! 我口渴壓阿阿阿阿!!!

而且現在是 面子 和他們態度問題 為啥搞得我很乞丐 一直要東西

後來 不只我們 很多民眾也過來 說 : 你們是看我們好講話 所以不怕 不斷欺壓我們嗎

連我經紀人 也站出來說話 而且很頭頭是道 我在後面 哈哈 很得意!!

因為太過分了!!!!

說五點確認飛機到 但沒有

說五點半確定飛 但沒有

最後

115.JPG 

六點上機 七點才飛

我只能說累歪歪

到那邊 九點半了吧!

但 好久沒這樣大生氣 我把僅剩的力氣 都用出來

一上機 一坐下 開始睡

我只覺得! 當大家抗議聲 謾罵聲出來時  有領導 高階 能力的人應該出來 出面說清楚 道歉

讓我們花將近要十小時時間的我們 至少心裡好過一點 but 沒人

只有在機上廣播 隨意到說聲 致歉?!! so??

要瓶水 拿了將近20分鐘 而且是一小箱 很多人看到水要來拿  馬上又沒了

服務人員擺臉色 只說 我們是代理的!! 我內心再次發聲 so?

我真的有對他們這間航空公司 這些服務人員印象 大打折扣!!!!

唷乎 終於到了 湖南 咻咻 冷風~~

之後 到了房間 大家快速先準備明天的衣服 以及和編導跟工作人員碰面了解節目流程內容

之後回房隨即點菜來吃

結果 一下 又點太多 重點

湘菜 真是好吃入味

但好辣!!!吃了我嘴巴破 上火

但是 隔天起床中午 還是吃 哈哈

好啦! 第一天行程 先跟大家分享 後續 天天向上 錄影心得 會明天繼續更新

感謝大家耐心等待

ps 聽取x建議 決定改頭換面

讓我更清清楚楚的和大家分享 傻裡傻氣的人生

 

創作者介紹

夏宇童 官方部落格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特特
  • 我以为夏童童睡着了XD
  • Cc
  • 好長好長,怪不得寫這麼久~~
    我先看哦。 ^_^
  • 超人ㄟ
  • 哇 小米那么晚了還沒睡覺覺哦!!!
  • 妍XD
  • 哈哈 米米 贴那个布好可爱~~
    米米 新年快乐~=)
  • 特特
  • 暴走童估奈 任谁被耽误十个小时都会暴走的 态度差就要投诉她到底!!
  • Cc
  • 好兇悍的夏童童,哈哈~~~ 果然是阿嬤~

    夏童童你要試下咱川菜哦,比湘菜好吃多了~~
  • Abby76
  • 夏童童可以喝夏馬馬一起過除夕
    前幾天就聽說湖南的天氣不好今天才放晴
    行程很辛苦 夏火星回家了好好休息
  • 妍XD
  • 于是,那服务员态度真X
    诶,怎么会有那种人..
  • 超人ㄟ
  • 飛機delate 應該和內地南方大範圍的雨雪天氣有關吧 內地好多地方的 公路 鐵路 飛機都停了

    至於香港機場的服務態度
    個人認為 不要和他一般見識 這樣會把自己的心情弄糟的
  • 郗翎
  • - - 小米,摸摸。不气

    服务态度真够烂的..

  • 佳瑜
  • 看了你的行程~
    真是覺得好累阿~~= =
    服務態度真差
  • S!UY!NG
  • 你來了香港我很surprise呢,其實我長這麼大沒到過長沙...
    看來下次不用買特色小食給你哈哈
    說真的香港人有些服務確是不太好,請見諒^^
  • 木木。
  • 這服務態度真夠差 要投訴就像特特說的一樣投訴到底
    不過小米就是應該去理論 哈哈 要很凶的去理論
    小米行程很累誒 聽說小米是去天天向上喔?
    雖然我很討厭湖南衛視 但是 我會支持的 小米加油
    還有喔 今天是除夕呢 小米新年快樂喔
    今天小米應該是和夏媽媽一起吧 呵呵 新年快樂
  • Tszkwanzzz
  • 你有經過香港呢~@_@
  • MIN
  • 今天除夕喔~夏童童要回家吃年夜飯巴~~

    開心開心~~~

    以上
  • 書瑋
  • 熬夜對身體不好唷 !!
    祝 :

    新年快樂呀! !
    宇童加油 XD"
  • 悄悄話
  • scnxyhy
  • 夏火星真强悍,新年快乐
  • 彤
  • 米米不生氣、哎、素質呀
    米米新年快樂噢、如虎添翼、虎年行大運、哇哈哈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