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 大家有在家吃團圓飯嗎?

今天的紅白對抗節目 好看也!

尤其 超偶和星光幫 一起合唱時 他們背後的故事

有一群人 正為我們努力 無法回家過年 陪孩子 陪家人

搭配著好歌聲 朗朗上口的天使 好感動

結果又看到廣告 關於真人真事的改編廣告 2010的除夕夜我哭兩次

拿小抄闖天涯見愛女 勇敢阿嬤被拍廣告

但重點還是祝大家 虎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如虎添翼 一年比一年好 大家一起努力 也一起期許自己可以變更好的人

人家說 過年要穿新衣

DSCF5411.JPG 

吃好料

DSCF5410.JPG 

然後大過年初一不洗澡不然好運會沒有

這我是第一次聽說

我想說....那這20幾年我的好運是降流失的嗎....

DSCF5418.JPG DSCF5412.JPG

我家兩位兄弟 也有掛著春的小項鍊 可愛極了

我媽咪 還塞了一百塊在他們脖子上的紅包袋 哈哈

等沒錢 就偷他們的紅包買早餐 哈哈

t06 雖然今天下雨 又冷

但相信大家心都暖暖的

希望大家 可以更愛身邊的每個人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