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飛機

前一天太晚睡

預定一早七點和經紀人在樓下吃早餐

結果七點半 才被電話 驚醒

匆匆忙忙

七點四十分到餐廳 八點要上車

所以 我選擇了吃的狼吞虎嚥 一點都不優雅

再來上飛機 馬上還沒和我的經紀人道晚安 直接手撐著就昏厥

到了香港 挖挖挖 有十個小時的逗留時間喔!!!

經紀人很好 決定當我這十小時的導遊

我們先做快線到中環

124.JPG 

然後坐這台可愛的丁丁到銅鑼灣

129.JPG 

坐在丁丁上離紅綠燈好近 我一直很想摸他 哈哈哈

之後逛了銅鑼灣的世貿中心和時代廣場

uniqolo真好逛 買了可愛的星星內搭褲 睡衣 包括小胖的t-shirt

然後在zara買了件酷子

在it打折時買了可愛熊熊圍巾和衣服

之後我們和經紀人的好朋友相約在北角

於是我們就坐地鐵道那

中間 廣播說 下一站:天后

我就開始鬼打牆的一直唱唱唱

還問經紀人說請問住太子的人是不是都很厲害

因為感覺 好像太子 這名詞 感覺很高貴也!

之後遇到經紀人的好朋友伊莉莎姐!

人超好 好可愛

帶我們北角街市的 東寶小館

ps如果大家有要去香港 快去那吃飯 太好吃了

他們的招牌 風沙雞

實在是太了不起

好入味又香酥的雞呀呀呀 !!

之後又去吃甜點 但其實吃不下了

就喝個飲料 檸檬可樂!

之後 由於我的袋子重到要斷了 所以 買了時尚袋

DSCF1894.JPG 

最後還是去迪士尼 小買一下 才登機

134.JPG 

這是我臨時又有點受挫卻又意外賺到香港一遊的長沙之旅 哈

 

 

創作者介紹

夏宇童 官方部落格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Abby76
  • oh yeah ~~~沙发
    小米的长沙之行三

  • 特特
  • 香港游~赚到咯

    原来那个是时尚袋 我以为是LV XXD
  • 悄悄話
  • San1992
  • 0 0 时尚袋

    真是够时尚的= =
  • 悄悄話
  • Abby76
  • 那个时尚的袋子 好潮~~~~
    特特上次在贴吧就说是LV的什么什么袋 = =;
  • Cc
  • 剛睡醒就碰到小米更新欸~~

    好大一個LV,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承诺爱、彤
  • 香港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之一
    狠潮的行李袋子,小米提得很纍叭
  • 木木
  • 哇哈哈 超大的LV
    小米悄悄地告訴你 內地的大號編織袋也是這樣的
    嘿嘿 小米去長沙一定累歪了吧
  • scnxyhy
  • 期待播出的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