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JPG 

原本房間的樣子

一直說 新年新氣息 要換新樣子

終於 我幫我的房間換上了新的顏色

054.JPG 049.JPG

鏘鏘鏘

很可愛也!!!!!是星星還有骷顱頭、蝸牛跟超人

上面放著大家的照片!

其實我有分領域也!哈

黃色底蝸牛圖是專屬我和家人

星星是夏火星的朋友

超人是給工作的紀錄

骷顱頭是底片機照片的紀錄

小胖和我之前的魚眼照片 還是貼在那邊!

052.JPG 

2/23是我的幸運日

很多感覺 我說不出來 但難得一次 有得意和小小成就感

雖然結果不得知  但比起之前 好太多了!

然後身邊的朋友都很疼愛我

041.JPG 

英雄也 送我愛摸護唇膏

謝謝你!!!!!希望你身體趕快好!!!!!

062.JPG 

可藍 知道我有蒐集彩虹小熊

還偷偷買一隻給我

昨天和可藍出去 我發現我們頻率一樣 一樣好笑

最近意外發現

星星東西好多!!!!ginger01

去哪都看的到ginger01

但我很克制喔喔喔喔喔喔

 ginger01買一堆星星襪子 063.JPG

看得我心花怒放

而且還買到我的銀河系

009.JPG 

最近還有聽到我愛的歌

好開心

有音樂 有東西 有人 都讓我幸福

朋友們你們幸福嗎

心情好 整個想法都好有差

深吸一口氣 讓自己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