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艾莉絲曾經問爸爸說 我是不是瘋了

爸爸摸摸他的頭說:我想是吧!頭殼壞了!腦袋有問題!但通常瘋的人都是最棒的人

x對我說:循規蹈矩的人越容易成功

大天說: 我寧願有病, 因為有病的人才是優秀的!

到底怎麼了?是我的錯?還是上天的錯?還是家人的錯?還是世界的錯?全世界的人們啊!你們渴望從無底的深淵探出一絲光明,渴求像迷途的羔羊找到牧羊人的足跡,與其徬徨無助,倒不如挺身而出,就算手邊的武器都朽了、爛了,都要戰到光明出現的那一刻。 摘錄大天驅魔錄第一章第1節

林啾 說:ㄟ 你今天要相信的第一見事 ,就是 林君穎長的跟隨棠一樣美........

笛卡兒:我思故我在

夏宇童:獨立自主新女性是2010新指標 <從2008說到現在其實...>

大家最近的名言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