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JPG

 大家最近都愛搶我的六件事

1.林啾要我相信它比隋棠還美....

2.郭可可要我相信他會中八百億

3.小批要我相信他一定會減肥成功

我順勢趕快想一個我的

4.夏宇童走每天可以撿到一台相機

5.吳達翰要我相信它可以每天被自己帥醒.....

6.?

030.JPG 

大家知道小王子吧!

我很羨慕作者可以碰到小王子 帶他看到內心層面 最可愛最純真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內心裡的那隻小王子還在不在

在他的小小行星 一天可以看到四十三次的夕陽

有一朵 他心愛的玫瑰

有惱人的猴麵包樹 怕哪天把他的小行星給撐壞

我非常喜愛 小王子和狐狸的對話

狐狸對小王子說:你要是眷養了我,我的生命會充滿陽光,我會知道有一種人的腳步聲和其他人不同,聽見別的腳步聲我會躲到地底下,而你的腳步聲就像是音樂,喚我走出地穴。

還有外頭這片麥田,麥子對我毫無用處,但因為你的頭髮是金黃色,所以一旦你眷養了我,事情就變得很美妙!金黃色的麥子,會讓我想起你。我會愛上風吹拂麥浪的聲音。

1507000013s.jpg 

大家的心有被誰眷養了嗎

我們只是普通的男孩女孩 但因為有了眷養 我們在別人心中 成了獨一無二

有時會難過到受傷 有時要很有耐心的等待和呵護

但沒了眷養 我們都和路上的野花一樣 美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