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天天氣像突然從夏天變成冬天

但還是一直有好事在我身邊發生

我很開心感動又珍惜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

我的向日葵....................

他終於有動靜了 嗚嗚嗚嗚嗚

他不只發芽了 這幾天也長高了

  

做媽咪的開心的不得了~~~~~~

好有成就感唷~!!!!

 

再來今天去兌換熊熊

很幸運 五隻都不一樣的!!!!!! 沒有重複!!!!! ya

差三隻 就成功了 oh ya

 

這位是我最近的朋友 煙火老虎~

我很難想像 如果我把的夥伴全帶出門 會是什麼樣子

魚阿 elmo阿 一堆 = = 下次該拍一張給大家分享

 IMG_0507.JPG   

笑屁 組員 大家後面也終於撐過來

請繼續努力

我只能說 我表現的好賣力

等該公布的時候 再和大家分享我們的"笑屁"廣播劇畢業製作

IMG_0544.JPG 

裡拜一我的好朋友晚上要在學校比賽

我會當枝螢光棒 幫你加油

 待會晚上 要去看舞台劇 預言

之後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