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4.JPG 

最近要說好多好多的對不起

因為最近我蒸發哩

大家想找我想update一下我的近況 都看不到

所以先在這邊對不起常來這裡 關心我 卻總是落空的你們

對不起

再來我要對我的好朋友們

小胖 雞腿 一樓 說聲對不起

笑屁組員們 我對不起你們 後面無法和大家一起走到最後 一起分享喜悅 和成就感

但我的成就感 會在石柳紅了 與大家同在

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卻一直找不到我的人  對不起

由於一天睡不到四小時

我實在很難找時間或是上線聯絡你們

請見諒 也很謝謝關心

還有別再說什麼要寄東西給我

我東西帶過去的就已經夠多了

還有那邊買的.....饒了我唄~

最近好多新計畫正在著手進行

忙到 頭都昏了 全感到滿足

所以 請大家 繼續耐心期待吧!

一起用微笑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