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匆促加忙碌 都沒和大家好好的說明我就到日本了

IMG_0351.JPG

加上 接踵而來的工作 和拍戲進度

讓我很少有時間上來和大家分享這裡的點點滴滴

IMG_0238.JPG

最近在忙著新作品 tokyo little love

是十分鐘的短劇

每天 替大家 創造出命運 和浪漫 在每天的短短十分鐘裡 

讓我感到無比榮幸和幸福

機會 來自於命運

除了 努力工作

讓自己更元氣一些吧!

談戀愛 總會讓人變得溫柔細心 變得不一樣

總覺得 拍戲這些天下來 自己都變的浪漫了

每次 正式拍攝 導演一喊 當下的大家 開始預備起步的時候

血液都沸騰 好嗨

大家 都在替大家創造美好的感受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呢!

但來日本這快一個月的時間

讓我發福不少

我的manager 指著我的腿和手臂  說:變粗了感受

 

到了異地照理來說該一直吃美食

IMG_1675.JPG 

結果 我現在得三餐 規定自己吃蘋果

但我們得讓 日本然看到台灣人 說到做到的精神

決不食言

畢竟我在大家面前說要減肥了

還拉一堆工作人員一起

所以 請大家一起幫我加油別再變粗

IMG_0369.JPG 

最近都早出晚歸

但還是閒情逸致要種幸運草

909.JPG 

今天早上四點起床 晚上11點半到家

前一天12點半睡

= =

睡不好也 腦袋一直動

我的腦袋好活潑喔

有時間小瞇的時候 也再動

好啦 !

先聊到這 再來五點要起床呀!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