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JPG 

日本現在 黃金週

りりィ會問說 哪裡有黃金? 我怎麼都沒看到 ?

107.JPG 

最近 始終忙碌

連續當五天的不怕累女超人

頭髮還是會發白

特異功能 也會只剩下0.1

但感謝好多人願意當我的維他命B

每天吃一顆 不大夠

耳朵

眼睛

心裡

各吃一顆 才真的有強壯體格

偶爾在回家的路上

涉谷的街頭也會讓我喜悅一下

 

雖然很累

但りりィ總是會意外 給我好多次強心針

一半夏宇童 一半りりィ 心情複雜 卻還是意外看到天堂

057.JPG 

挫折到五官掉一地

四肢 支離破碎

其實裝回去就好

ps 我是很想買蛋頭先生 但我有克制愛買因子

我很想念大家

會繼續努力更新

請大家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