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8.JPG 

我和夏馬馬每天都會通電話傳簡訊

最近因為過敏不大舒服

讓他很擔心

我們兩個互動的內容 有時都會讓旁邊的人匪夷所思

你真的跟你媽媽再傳簡訊嗎?

因為我和媽咪 太像朋友了

其實 在台灣的時候 我媽咪就會跟我complane說

我太多時間陪朋友不陪他

我那時覺得我媽咪很愛吃醋

但現在都覺得我之前怎麼不多和他出去

我好想媽媽

剛來前一個月沒感覺 一切都好新鮮

新鮮的事物和朋友

但現在我每天都想家

每天都想媽媽

尤其在工作累的時候 和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更想媽咪

但也了解 長大了很多事要學會自己去成長和分配

我只能說 我要好好的加油

下次來日本 媽咪 就是我帶你來玩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