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久久,整理電腦裡頭的照片

總會有些小驚喜在自己得身上

所以會很努力的瞧一瞧

照片最近越拍越少

對自己的肥油,我自己也覺得不妙

004.JPG 

現在則是處在怪怪的狀態

東西很多 發現在己缺少很多需要用的東西。

我有時候會這樣,把東西拿到籃子裡都沒什麼感覺,但當要結帳時,我都會很想說那是什麼呀....怎麼辦

而音樂最近多到我沒地方放了

現在在打算為我的歌,找一個家。

電器也再跟我鬧情緒

我現在則是邊更新、眼睛邊半瞇

單眼相機 找到便宜的了

但還在猶豫.............

最近早出晚歸

一兩點睡、三四點起床

但是 最近很熱愛亂跳一通

即使沒精神 好像也很膩害

現在已經胡亂打了一堆文字了

明天繼續吧!

我要衝去昏迷了 掰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