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37.JPG 

最近給自己一個新的力量

在好事花生本上 請朋友們寫下一個個祝福和好事

如果自己發生幸運的事情 也要把他蒐集在裡頭

光想我就覺得 自己好幸福

因為把滿滿的祝福、好事、幸運全帶在身上

IMG_1133.JPG 

有沒有一個地方

大家到了那我全身放輕鬆 只感受的到開心和愉悅呢

我找到你了

這有很多小小人

很多故事

雖然只是小小風景

但故事很感人

IMG_1135.JPG 

我的鼻子都長痘痘和粉刺

只有你吸引蜜蜂

好特別 可惜你看起來好熱

IMG_1142-crop.JPG   

原本這幾天都下雨 自己也都知道....

但偏偏忘了帶傘 全身淋個濕透

馬上迅速買傘加買鞋

因為鞋子是塑膠的 弄濕完全卡不住在腳上

超痛

後來把頭髮全都夾起來了

因為溼答答.....

臉就現出原形 哈

IMG_1127.JPG 

在這裡鄭重和大家說 請記得帶傘

不然 別怪我這位雨女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