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DPJzBRPLM4E

許哲珮 ---瘋子

kill.jpg 

可惡 病哩

病懨懨的臉 快躲起來

在家休息

整形春秋 第五季

真是好看

雖然劇情有時會誇張到灑狗血

會覺得這角色怎麼會濫情成這副德性 到處留情

劇中的兩位男性職業是整形醫師

一位是愛家、有理想,卻很會壓抑自己的人

一位是金錢、性、名聲,心卻沒有愛也很渴望被愛

第一季兩個人白手起家一起建立整形科事業,過程挺好笑又曲折

在邁阿密成為火紅整形科醫師

尤其是每一位病人對醫師闡述為什麼自己要整形,常常會看到覺得荒謬或好笑!

但有時也會有感同身受,尤其當我坐在沙發上我看到我肚子那一圈的肉肉= =(天阿)

可是我喜歡這一橋段,每一位病人想整形的理由和故事,這部分常常會與觀眾也就是我們最貼切

常常遇到很多事情會想逃避、不敢面對等等

再來慢慢延伸到兩邊各自的私生活

第二季 家庭的外遇

我只能說男主角大愛.....

我無法想像我最好的好朋友和自己結婚的伴侶在我結婚前一天發生一夜情....

(我就說劇情很灑狗血)

第三季 延續家庭外遇再更情慾

= = 就是你會覺得這些男男女女怎麼了..............

如果想表達內心的孤寂......那我真的無言

在這一季孩子也長大了

所以家庭中的一對小男孩和小女孩

也開始有各自的劇情發展

我只能說 劇中的男孩有點大頭管不住小頭 = =

第四季

殺人事件

我覺得這挺新鮮的

但是結局也很誇張 我看完也是下巴掉到地上

然後外遇事件持續到 這次 離婚了

但他們分開我整個雙手高舉贊成!!!

我對他們的私人情感劇情有很大意見 = = 太太太太複雜

第五季

也就是我今天看得

他們這次前往 洛杉磯開業

重新開始 還到好萊烏拍片!!!!!!!

重點 我覺得病人變得更可怕

在那去整形的病人都是有權有勢的人

所以 當他們說出整形的理由 你會想拿爆米花丟他們

也會覺得他們病了 權力? 慾望?把這些人的腦袋給怎麼了?

我還是聽一次聽說蘋果下巴!?

想要蘋果下巴男:喔~因為我擁有洛杉磯最棒最高級的頂級沙龍

大家都相信我 常常問我 美是什麼?

於是我每天起床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我要怎麼把美表現出來 給大家更棒的說服力

(因此這個人動了十幾次整形 ==)

但當然偶爾也會出現幾個感人的! 但相較那些誇張行徑的 普通的病項 也會想感動得流淚

也慶幸洛杉磯還有幾個正常的人

再來影集吸引我的地方是手術過程,雖然血腥但好寫實

人性雖然刻畫得太脆弱,但好像也是這樣

劇情很誇張

但翻開報紙、轉轉電視台、看看變色龍這類型節目,好像也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