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JPG 

今天心情很不賴 可能是因為天氣很好

所以我很好的把牛奶分一點和嘎逼共享

你要感謝 今天我的小小成就感

難得覺得日文課上得有點點得心應手

012.JPG 

 

上次收到布萊恩先生飛來的幸福,覺得好幸運!意外和你一起分享到蒙娜麗莎的25個祕密

 

 

前幾天一場拍攝工作

但好可惜 我沒拿出平常該有的兩百分活力

該死的肚絞痛

我只想說 我真的很遜

很多時候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若因為 自己的愚蠢 變的不好

我真的會 拿腦袋撞牆   唉 怪自己吧 我沒辦法不感情用事 不care

IMG_1532.JPG 

我覺得他們很票釀 連指甲油都香香的

我前幾天還想 我擦了什麼乳液嗎我?

009.JPG 

今天的一餐

 蔬菜捲 好吃耶 ! 別聽名字的話

022.JPG 

盧音樂 盧得很開心 我脾氣也挺盧的

023.JPG 

還在錄音室 巧遇張婧 即使明晚就要出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