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6.JPG 

 

請等我後天寄出吧

今天慌亂之餘

沒帶錢包出門 很笨

錢都跟經紀人借的

應該說大後天才是!會幫你們的七彩糖貨物寄出

寄出會通知!!!

我好像是網拍老闆!!!!

話說 我覺得.....林柏宏 你好愛計較 哼!!!

別想 我以後叫你布萊恩 YA

對對對

我需要真名

不然 你家的人若知道你的nickname也是ok呀!

或讓郵差先生大叫 布萊恩~~~~~~~

你ok 我也行 哈哈

那不好意思 請得獎三位再留一下名囉!

 

臉書大家說聽不到!

所以禮物有多喔!

 

IMG_1702.JPG

恭喜得獎的人有:匡匡 、 布萊恩 、 DDT

因為答案正是

巴哈的 G絃之歌Air on the G string" 原曲 是來自 巴哈的作品 管弦樂組曲 第三號

所以 請你們三位 回應在此文章留言 告訴我你家的地址唷!

自於 百度的朋友 我再來想想辦法

你們好像都悶悶了 這樣不行!

七彩軟糖也要分給你們吃 

 

 

 

 

 

*一直說要跟大家玩遊戲,我想好題目了!
宇童自己其實一直很喜歡音樂盒,水晶音樂一直可以讓我情緒平靜

IMG_13920.jpg 
重點來了請問:這首是哪首音樂家寫的?歌名?
為了公正請見,我限定時間大家回答喔!
"從現在的九點半天到隔天早上九點半喔"
我會從答對的人裡頭進行第一批摸彩!
例如:我只選一個人。但有20個人留言有10個人答對!那我會把這10個人的名字挑出來現在紙上折好,抽一位!以此類推,就是這樣啦!那過程我會錄下來喔!
這次名額我給兩位!感謝啦!請拉開你的耳朵囉!

由於臉書已經先開跑了 所以 我不給重複得獎的人喔!

得獎之後 會在痞客幫和臉書 分別公佈得獎獎人 以及告知如何領取!

再來!!! 百度的孩子們! 知道你們上來都比較困難所以時間給你們到中午12點截止喔!但是請記得寫答案時要在旁邊屬名你是百度的誰誰誰唷!

ps 百度的朋友也是會有兩個名額喔!

考題 請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