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JPG 

各位我回來了

俐俐的身分已經告一段落

但是這片靈魂已經滲入我體內各角落

會跟著我一起到永遠 

今年最難忘的回憶

除了到日本工作 是意外的經驗之外

再來是我幸運的遇到一群可愛的人

讓我在工作的時光

保有完整和最簡單的自己

很幸福呢!

第三季 東京小戀 開跑

夏宇童 回歸原點 重新開始

但是會帶著俐俐的精神笑容

元氣的讓自己每天都很充實和開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qQ_642CAZ0

 23日在台場的一日店長活動完美結束

165.JPG 162.JPG
開心 感動
一直想對很多人說謝謝
每次都是藉著網路文字傳達
23日當天可以握著你們的手真好
感謝紫青龍送的生日禮物
給我很大的驚喜
當天還有中國的朋友到現場
聽到中文讓我好激動又開心
大家不斷幫我加油
而且耐心聽我把日文講完....
謝謝當我站在台上時
你們的耳朵和心都給了我

8.22

工作剛剛結束
回到家好累
其實連續好多天
好多心情日記想和大家分享
但是都沒時間更新
而且我的手機又不能上網
整個殘念

IMAG0232.JPG 
突然覺得手機不能上網就跟廢鐵沒兩樣
明天一早六點要出發了
感謝中江翼這幾天耐性的替我解說日文
我們決定回台灣
要一起當交換學生互相學習語言
中江翼是一位值得學習的人
054.JPG 

人很像姐姐一樣溫柔之哈哈
在戲劇方面給我很多指導
真的很謝謝你
但我請你吃這超大碗烏龍麵也不是蓋的吧!


明天加油!

連續了一個禮拜

心情和天氣一樣變化無常

有好有壞

154.JPG 

太陽好大大到把我曬成黑鬼 有時我的心也黑黑的

偶爾的幾滴雨水過去 還不錯 還看的到漂亮的彩虹

今天是我21歲今年的最後一天

成為夏宇童的那一年開始 感受就開始慢慢轉變 一直不同

從以前學生時期期待去六福村 去同學家烤肉 到現在

有一種簡單 和 滿滿的知足 刺激 冒險的期待少了

但媽媽的簡訊讓我笑了

他今天對我說生日快樂 而且打一堆感人的話

我說媽咪 我很感動  但是你是不是提早了?

我媽說:農曆...

我說:可是我國曆是7/18 我一直過8/19農曆阿

我媽:怎麼可能 那是我搞錯嗎??????

我心裡是:......

我媽:你是記到誰的你國立是7/9耶!

我說:咦?那我這20年來過8/19的生日都是過心酸過假的喔?

我媽:不對 你好像是7/8,算了我回家找我們家家譜好了

我心想:.............................................

哈哈 但 好好笑

總之 21歲最後一天會努力工作

四點起床開工!!!!! GO 晚安!!!

PS 最近應該會放假了 得獎的三位朋友 可憐阿   在等等!!!!!! 我一直放在心上!!!

 

 

第二天的工作天
對我來說 我覺得很不理想

TM.jpg 
大家對我有期待
觀眾對我有期待
自己對自己也有期待
怎麼樣找到一個平衡點?
其實我也常常不懂自己多用一點心有這麼難嗎?
我也很常氣自己 為什麼粗心大意
每一次的反省 到底有沒有用
做到再說馬!
其實 在這種時候更不能需要安慰
因為 不需要理由讓自己好過
只能加油 讓自己更好
不敢說 每一天催眠自己是最棒的
但也要讓自己每一天 夏宇童 或是 謝俐心都是當之無愧的
 

 

 

 

開工的第一天

IMAG0010.JPG 
我好緊張
LILY其實很僵硬
腦袋也很硬
但很感謝大家在這麼累的狀態下
還是這麼有耐心的陪我 度過前面剛開始在自己跟自己戰鬥的時段
後來就順利也自然許多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上軌道 不要讓大家那麼辛苦
但跟大家一起工作 好快樂
雖然有身體上的疲勞
但心裡的回憶和快樂卻獨一無二
我們培養了最佳的默契
所以相互幫助 讓彼此表現最好
東京小戀 第三
大家準備好了嗎
請繼續抱持著追著夢想 和 期待戀愛的心吧
明天 繼續拍攝 第二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