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樂子八.jpg 

 

到底什麼事該做? 什麼話該說?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我們都在過去浪費過時間

但總有一天 會慢慢知道自己要什麼

但對我來說 若身邊的人 最親的人 都不了解 那則是最極致的痛苦

而每人都是個個體

你無法改變他的喜好 除非他自己喜歡上

你無法改變他的想法 除非你要讓他難過

若繼續說些酸話 有何好處? 如果 年紀越大 經驗越多 度量有越大嗎? 那請問難道年紀越長就不用學習 也不用傾聽嗎?

我做錯事 否定我 應該

我的想法  因為聽不懂 或是一件不合 而否定我 不應該

因為世界上沒絕對的對與錯

因為你是你 我是我 即使是好朋友 也不代表我們喜歡上同樣東西的理由相同

即使是愛人 也不代表有一方總是一昧讓步 而另一方都是高姿態 因為這是段互相交流的感情和緣分

即使是家人 也不代表你可以挾持 孩子的想法 或是任意的下決定在孩子身上

如果口口聲聲說 我希望我的孩子快樂 那就別只說說而不做

過去 有人教我 世界不能以自己為中心

但過度主觀的人 沒達到自己內心標準的人 就畫叉

這樣又叫做什麼? 不也是以自己為中心?

因為你以自己的法則在運轉 不是嗎?

任意摧毀人家心裡的小小城堡 很過分

罪大惡極 

我曾經對別人的夢想城堡 糟蹋摧毀

現在我懂那種不被理解的心酸了

請釋放你的老妖 找樂子吧!

我繼續讓我的小妖蓋城堡 和 圍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