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歲月 "廣播歲月"是一部韓國電影,也是我最近k的DVD之一,所以先上來和大家分享!

劇情背景在南韓日據時期,當時開了第一家廣播局「朝鮮京城廣播局JODK!」

我好喜歡裡頭的男主角朴洛依,他是舉手頭足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表情都到位的演員,

真的是全身在散發魅力的男演員呀!

雖然這裡頭有關於1930年代的革命思潮題材,但是拍攝的手法詼諧、幽默歪了!

在這廣播電台要製作一部廣播劇,但又必須得宣揚天皇思想,

於是男主角找了編劇,打算演出他的小說"愛的火花",也召集了工作人員和演員,

其中有當年紅牌爵士歌手瑪莉和秘密革命黨員k!

而最有趣的地方是他們搶戲的功力,讓男主角洛依冷汗直流,

但這些小狀況,從開始的意見不合、政治的壓力到彼此攜手度過難關,

看的是有歡笑有淚水。g08

想想當年和我們現在的科技,天啊!差太多~

還記得電影開始,是他們廣播局開播第一天,所以帶了隻真正的公雞來,

但是要怎麼讓公雞叫呢?我只能說洛依很厲害,哈!ginger01

例如要讓雞啼,因為我們用不到,所以覺得不重要,但真的實際是我的話,我會傻住吧!

應該只會也伴他的朋友母雞和他說話故意和他溝通吧...咕咕咕咕咕咕

但我喜歡廣播劇 愛的火花

這名字好感動,最後的結局,煙花遍佈,好浪漫呀!就像大家的心不論是對感情、親情等等的大家都期待自己如同煙花般燦爛。

電影裡頭的音樂,也是沒話說的好聽,因為裡頭他們在演廣播劇,所以很多精心搭配的音樂家上他們的故事,只差他們是說韓語,不然閉上眼睛我都能在畫面其中。

大家可以去感受,來理解一下廣播人聲的歲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